鄢光灿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8年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9期学习;2018年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29期省级会员提高班学习,在7月月赛《暴雨过后》获得佳作奖,并被评为优秀学员;2018年12月通过审核获准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老会员证号:8005)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成都市新都区摄影家协会理事,津门网特约摄影师。《一丝不苟》于2019年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举办的“第八届我的学习成果摄影比赛”中获二等奖。《暴雨过后》于2018年7月、《迎风挺立的王子》于2020年5月在北京摄影函数学院举办的月赛中获得佳作奖。《放牧路上》、《萨普神山》、《藏羚羊的家园》于2020年在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入展,在布达拉宫展出。《快乐时光》于2021年在中国文联、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办的“第十四届西藏珠穆朗玛摄影大展”入展,在布达拉宫展出。《逆风中》于2021年入围“第二十八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终评。《逆风中》改名为《萨普神山》(与入展第十三届西藏摄影展非同一幅作品)入选“摄影之都2021年度优秀摄影作品回顾展—风光篇”。 
返回顶部
1.61007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