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第九届“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大赛,参赛节目《她.们》并在其中担任领舞,获得表演三等奖。 四川省舞蹈新作比赛,参赛节目《银路弯弯》并在其中担任领舞,获得表演二等奖。 第二届中国歌剧节,参演歌剧《彝红》在其中担任主要演员 “依沙果果”,获得剧目二等奖。 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参演民族歌剧《彝红》并在其中担任主要角色“依沙果果”,获得二等奖。 赴国家大剧院,参演民族歌剧《彝红》并在其中担任主要角色“依沙果果”,“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参加第八届四川省巴蜀文艺奖.戏剧类作品评选,参演民族歌剧《彝红》并在其中担任主要角色“依沙果果”,获得巴蜀文艺奖.戏剧类作品奖。 赴北京参加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参演民族歌剧《彝红》并在其中担任主要角色“依沙果果”,获得剧目银奖。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008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