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泽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1年就读川音附中,1984年考入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专业,师从夏敬熙教授,1988年7月毕业留校任教至今。在教学中所教学生多次获得川音尖子生荣誉。主要经历:1998年7月-1999年9月作为高级访问学者在美国辛辛那提音乐学院College-Conservatory of Music研修小提琴教学及演奏。2013年8月学生杨海在新加坡国际管弦乐大赛中荣获金奖,学生何星瑶获得银奖,本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4年7月学生何星瑶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管弦乐比赛中获得金奖,本人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2016年4月担任第四届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比赛中国赛区评委;2016年8月及2017年8月连续两年应青岛国际弦乐大师班邀请为授课教授;2018年10月应省文化厅邀请为全省少数民族艺术作品比赛作评委; 2019年1月应珠海国际弦乐音乐周邀请为大师班授课教授。
返回顶部
1.6172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