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述平,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眉山市摄影家协会、洪雅摄影家协会会员,“墨迹天气”时景眉山管理员,洪雅县政协委员,洪雅县商会副会长。         我从八十年代初开始使用红梅120相机学习摄影、自学冲印胶卷并制作相片、九十年代摄像机普及、我又喜欢上摄像、用照相机和摄像机纪录了近三十年中国社会改革开放的发展和变化。当汶川、芦山大地震发生后,我第一时间、赶赴灾区、争当自愿者、并用相机、摄像机镜头纪录了很多珍贵感人场景。拍摄的照片多次在省、市摄影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我拍摄的照片上传到墨迹时景平台上,对外宣传美丽的家乡四川,让更多的人知道天府之国的山川秀美、人杰地灵、让更多的人来四川旅游观光。        我喜欢摄影的理由很简单,就是用相机记录我的家人,父母和孩子,记录我去过的美好地方,记录那些好人和好事。每当我们按下快门,那一瞬间就永远的过去了,永远都不可能再重来。即使你站在原地再拍一张,那也会是不同的“另一张”照片,我们每次按下快门,那一瞬间就已经成为过去了,它就成为了我们的回忆的一部分。我们拿起相机的目的正是因为希望能够永远留住这些美好的时光和记忆…… 。
返回顶部
1.6302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