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品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08年01月开始学习摄影,2009年01月加入县摄影协会,2011年9月加入省摄影协会。本人专注于对南部县本土和升钟湖景区的拍摄和宣传,由四川出版集团、四川美术出版社正式出版了升钟湖风光画册《水上人间》和内部刊物《莲花之乡》、《南部城市》、《红军村》等画册。2015年09月,由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和南部县委宣传部以本人摄影事迹为题材,摄制了微电影专题片《升钟湖畔追梦人》,该片获全市“百部看四川·微视看南充”一等奖。 近年来,我所拍摄的作品多次在《四川发现》、《四川人文》、《四川清廉》、《南充日报》、《南充晚报》和南充市旅游局相关的各大签约网站发表。2014年,作品《日出升钟湖》参加了由云南省组办的国际影展。
返回顶部
1.6820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