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鹏飞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席鹏飞,男,汉族,阆中人,生于1973年,八九年初中毕业走向社会开始工作, 现为四川同光实业有限公司驾驶员。2000年摄影开始发烧,2002年加入阆中市摄影家协会成为该协会会员,2005年加入南充市摄影家协会成为该协会会员,同年进入北京摄影学院四川分院进修摄影专业,2006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成为该协会会员。摄影,给我的感觉重要的不是相机,而是相机后面的脑袋。好的相机只能给创作带来方便,使创作活动更加得心应手。没有好使的脑袋,再好的相机也是“傻瓜型相机”。就象我手中的相机,始终没有好的结果,只有越用越旧的使用过程。   还好,我是来享受这愉快的摄影过程的。(老会员证号:2458)
返回顶部
1.60833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