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斌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张继斌,男,汉族,1963年8月生,四川南充人,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工程师职称,国家注册建造师、总监理工程师资格,中国民建会员,现为四川省南充市公路局主任科员。从1987年开始学习摄影,先后任过单位宣教干部,工会干部,团委书记。曾为南充日报、四川交通报通讯员。现为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青年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南充市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主席。1988年开始发表摄影作品,先后在国内外报刊发表摄影作品500余幅。其中:有30多幅作品在国内外比赛中入选、获奖。其中:《婆媳情》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并获得南部县政府文艺创作特等奖;《待》在中国摄影报发表;《韵》在中国摄影报获月赛三等奖;《戏台之下》获照相机杂志月赛三等奖;《黄牛拉现代》分别获四川省摄影艺术展二等奖和四川省新闻奖二等奖;《夏日飞雪》获摄影世界杂志月赛二等奖;《奋斗总在幸福中》、《翠鸟》分别获得2018年第20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优秀奖;《小喇嘛》在阿联酋迪拜2017国际摄影大赛中入选;《捕获》在淡马锡国际摄影大赛中获绶带奖;《看戏》在2018光影捕手国际摄影巡回大赛中获MOL “铜牌奖”。(老会员证号:1960)
返回顶部
1.7136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