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国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个人简历:姓名——张建国,现年63岁,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南充工人文化宫退休。曾服役在人民海军37898部队政治部宣传队从事文艺创作,包括摄影,在军报及杂志发表过很多作品,获得嘉奖。回地方后在南充工人文化宫当任党支部书记,技术职称为群文錧员,发表过很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同时也喜欢新闻报道和摄影报道,获得过四川省新闻二等奖,退休后,喜欢摄影,获得过上海体育摄影二等奖(窗台上的篮框),山东省新春摄影二等奖,南充地市级摄影奖等等。人民网及光明日报报道了上海全民体育摄影比赛——窗台上的篮框获得二等奖;山东省春节回家摄影比赛:回家的脚步获得二等奖;四川工人报发表:城管文明执法摄影报道; 曾与南充报社记者王维共同摄影及文字报道某工厂新闻,获四川省新闻摄影二等奖;人民摄影荷花摄影赛,获得优秀奖;夕阳沐歌、川北皮影演出,两摄影作品参与了南充企业摄影家协会在平遥的国际影展。
返回顶部
1.5860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