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国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梁国奎 :男,北山乡洞滩村人,1966年12月出生,大专文化,高级广告策划师,达州市宝文阁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因幼年丧父,备尝生活的艰辛,从小就有文学梦,曾一边打工一边进行诗歌创作,在当时的《摇篮》、《通川日报》、《巴山文学》等报刊发表了不少诗歌作品。 1990年10月创建达州市宝文阁广告,倾心致力于文化发展和广告传媒,公司经过28年艰苦努力,目前已成为达州市首屈一指的综合性广告文化传媒公司。2005年梁国奎荣获“首届四川杰出城市创业青年奖”, 2008-2009年公司被评为四川省争创广告行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2010年被省工商局广告协会评为达州市第一个“四川省一级广告企业”;2017年被中广协评为达州市第一家“中国二级广告企业”,“宝文阁”商标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宝文阁确立的奋斗目标是:“树文化产业标杆,创百年驰名品牌”。2010年梁国奎又在达州市民营企业中独家创办《都市文化传媒》报,现已发展到每周一刊,该报还开辟了《诗歌之乡》专版,专门推介北山籍诗人及诗歌爱好者的作品,为北山乡诗歌创作的繁荣和扩大诗歌之乡的知名度作出了重大贡献。
返回顶部
2.3948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