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兴尧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老会员证:3028) 1986年10月入伍,历任战士、军校学员、排长、政治指导员、宣传干事、纪检干事、副处长、处长、政治委员等职。2012年3月退出现役自主择业。1990年军队院校毕业后分配进藏,在西藏边防某部机关从事宣传教育和新闻报导工作四年多,曾涉及图片新闻和暗房工作。后因工作调整、调动,直到2008年才又自购专业单反相机,利用工作之余进行学习研究和业余摄影创作。在西藏部队工作期间拍摄了数万幅照片,很多军营内部照片为部队保留了宝贵的资料。2012年转业回内地后,把摄影作为主要爱好,对摄影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研究和实践,并先后加入了宜宾市摄影家协会(现为理事)、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宜宾市政协“酒都摄影协会”(现为副会长)、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
返回顶部
1.63996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