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庆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2年开始摄影,先后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982至1993)以新闻摄影为主,立足四川凉山、攀枝花地区,反映了当地钢铁工业和少数民族的经济发展,先后有300多幅摄影作品刊登于《人民日报》、《四川日报》、《新观察》等报刊杂志。第二阶段(2010至今)以摄影艺术创作为主,先后10余次听取国际、国内著名摄影家的讲座,立足四川,面向西部,走向世界,创作了大量的反映各地各民族人文及祖国风光的摄影作品,有多幅组摄影作品刊登在《中国摄影》、《中国摄影报》《四川画报》、《国际摄影》、《明日》、《成都商报》等杂志报刊,有数百幅次摄影作品在中国及阿联酋、卡塔尔、伊朗、土耳其、希腊、奥地利、科威特、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印度尼西亚、塞尔维亚、新加坡、保加利亚国际摄影比赛中入选获奖。 系国际摄影家联盟会员(GPU),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会员,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会员。(老会员证:6172)
返回顶部
1.7237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