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在家人和朋友的影响下喜欢上了摄影,并于2010年1-12月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四川分院21期摄影班学习,通过学习对摄影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平时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寻找美、发现美、记录美;2016年12月参加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升班学习,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并举行了个人在线影展。除了参加理论学习,还到云南、贵州、内蒙古、山东、呼伦贝尔、甘孜州、阿坝州、青海、柬埔寨、尼泊尔、英国、美国等地进行摄影创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积极参加省、市、县各级摄影协会的活动,用镜头反映我们的新时代。(老会员证号:4348) 现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艺术摄影协会会员,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会员,成都市摄影艺术协会会员,双流摄影协会会员。  2012年8月,作品《赶集》获文化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春雨工程”全国文化志愿者边疆行“情满长江”摄影作品联展二等奖。      2012年2月,作品《毕棚沟秋韵》在四川省新闻中心、四川新闻网举办的《秋色》主题摄影大赛中获铜奖。      2012年12月,作品《闲时》在《最美成都-人民公园一日纪实》摄影大赛中获三等奖。      2013年11月,作品《东方走进西方》在成都市文化局主办的第九届天府艺术大行动中获优秀奖。 2014年12月,《赶集》入选中国摄影出版社、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编的《光影 梦想---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函授学院四川分院三十周年校庆优秀作品集》        2015年3月《雪域》在成都市第十一届“天府艺术大行动•梦想与希望”主题摄影展览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2015年4月《春花三月》在“空港印象•美丽双流”摄影赛中获得优秀奖 2016年9月《赶集》入选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2015年底传播交流推广项目——“大河上下•黄河风情”艺术摄影展,并于2016年9月1日-9月30日在河南省文化馆展出; 2017年7月《晨曲》入选中国摄影报“自由呼吸 自在荣成”大天鹅全国摄影作品展。 2017年《等待》入选大众摄影2017年第15期双周争胜赛。 2017年9月《儿时记忆》荣获第十九届全国艺术摄影大赛纪实摄影类优秀奖。 2017年9月19日《草原精灵》在《中国摄影报》第四版发表 2017年9月8日《洪雅:“深藏闺中”雅女湖》在《中国摄影报》11版发表 另有多幅作品在省、市、县展览中入选。(老会员证号:4348)
返回顶部
1.6613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