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德军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余德军,藏族,出生于七十年代。1995年毕业于阿坝师专美术系。工作之余喜欢到到处走走拍拍,记录生活的美。现在就职于茂县文化馆。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士、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艺术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民族文化影像协会会员、阿坝州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以风光、民俗见长。作品在《人民画报》《四川画报》《中国国家地理》等报纸杂志上发表。其摄影作品参加国家、省、州各类摄影展及摄影大赛并多次获奖。其中,《清凉凉的咂酒》获首届手机摄影奖CMPA民俗类金奖,《羌族转山会》获第9届国际民俗摄影作品 “人类贡献奖”年赛记录奖,《椒香满羌山》获“香港第八届全国摄影艺术展”风光及人文摄影系列“人文摄影百家奖”;《羌家乐》由四川美术馆收藏,《云朵上的羌城》《羌城远眺》入选中国国家地理。(会员证号:5685)
返回顶部
1.6458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