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张明,男,汉族,1963年8月20日生人。辽宁省东港人,中共党员,三级美术设计师。原为西藏军区政治部文工团美工师。现住成都市青羊区清水滨河店104号。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舞台美术家协会会员。本人1989年特招入伍,从事舞台美术工作,1990年在上海戏剧学院进修一年。 我的油画作品: 1991年,油画作品《战士的家》参加西藏美术家协会、成都军区联合美展获得三等奖; 1995年,油画作品《胜利》参加成都军区美展; 1997年,油画作品《绿色年华》参加四川美术家协会、成都军区联合美展; 1999年,油画作品《苍天无情人有情》西藏美术家协会美展,同年该作品在解放军报发表; 2000年,油画作品《静静地喜马拉雅雪山》参加成都军区美展获得二等奖; 2003年,油画作品《有阳光的日子》参加第三届中国油画展; 2016年,油画作品《雄关漫道》参加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美展。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40391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