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亮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9) "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副主席
艺术简介
我因爱旅游认识了一帮爱摄影的朋友,在他们的影响和怂恿下,购买了摄影器材,随手拍拍。但也是以旅游为主,摄影为辅。即便如此,也留下了许多珍贵的画面。 2010年,因工作的变动,任单位工会主席,因工作需要,促使我与摄影有了更多的接触。 为了系统的掌握摄影技术,我先后参加了各种摄影班的培训,业余时间都放在了摄影上,摄影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也为我工会活动的开展拓展了空间并提供了很多便利。 2012年,我被新都区摄影协会聘为区摄影协会副主席。社会活动的增加,更增添了学习提升的动力。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摄影技术,我参加了北京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升班函授学习,并圆满毕业,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作品在北京函授学院网“在线影展”中展出。 通过这些活动和学习,我打开了眼界,拓展了视野。在摄影技术和对摄影艺术的理解和认识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在参加区摄影协会的社会活动中,协助协会服务于区文化,提升了本区摄影人的水平,多次获得区文联的表彰。(老会员证号:6794)
返回顶部
1.5836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