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6) "达州市舞蹈家协会理事,大竹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达州市舞蹈家协会理事,大竹县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艺术简介
陈瑶,2001年6毕业于达县师范专科学院,音乐舞蹈专业,2001年7月赴北京舞蹈学院进修芭蕾舞专业,2005年9月至2006年6月在北京舞蹈学院参加中国舞编导专业培训一年。2001年在大竹县文化馆从事舞蹈编导专业至今,其中编导大量的舞蹈艺术作品获得各类奖项。07年参加由四川省文化厅举办的“四川省“新农村,新农民”文艺调演担当主要演员参加的节目《麻林晨曲》荣获一等奖。09年参加独立编导舞蹈《芙蕖荷叶映池光》荣获中国舞蹈家协会第45届教学成果展演中,荣获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2010年编导的儿童舞蹈《秋天的童话》荣获全国“银河之星”青少年才艺电视展评活动荣获金奖。2013年音乐表演类节目《竹谣》担任主要演员参加四川省文化厅举行的第十六届群星奖,荣获一等奖。2014年编导曲艺类节目《买年画》参加四川省文化厅举行的第十六届群星奖,荣获一等奖。2014年编排并参演的乐舞音画《水墨竹乡》参加全国第三届新农村开幕式演出,并荣获《金土地.最佳演出奖》。2015年编导儿童舞蹈《熊猫宝贝》荣登国家大剧院,参加了全国青少年艺术成果展演,荣获一等奖。2015年作为执行导演编创的舞蹈《麻儿织织幸福来》参加第五届全国新农村文艺展演开幕式,获得《金土地.最佳演出奖》。同时,连续三届担任全国新农村文艺展演大竹分会场的总导演,得到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2016年,担任四川省第五届温泉旅游节开模式的总导演,很好的完成了领导交给的任务,所编导的音乐快板《幺姑婆夸大竹》参加演出受到,省市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好评。2017年,在我县举办的达州市第三届运动会开模式文艺演出中,不仅出色的完成了北京央视总导演交给的现场执行导演任务,独立编导的儿童舞蹈《飞呀飞》在演出中获得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1.6362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