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是一名非常热爱摄影事业的机关工作人员,先后在军旅生涯和机关工作均直接或间接从事与摄影相关的工作。1986年(16岁)开始学习摄影理论、实践(拍摄、暗房冲洗、放印等)。1989年始,担任西藏日报社通讯员,主要为拉萨和林芝部队做好通讯报道和拍摄新闻图片宣传工作。退伍进机关工作后,被市委宣传部聘为对外报道宣传员,宣传报道也是我现在从事职业所分管的主要工作。 摄影创作离不开生活,平时我有意识的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留存有历史价值的影像。这些年来的拍摄也有了一定积累,川南系列的人文专题。实践中我体会到,摄影的本质是记录,真实是它的生命。我还经常参加各类专业摄影团在全国各地进行的拍摄活动,向有思想、有水平的名家老师请教学习。积极参加各种赛事活动,在实践中锻炼提高,并取得了较好成绩,部分作品先后被《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报》刊用和比赛中获得较好的成绩。  (老会员证号:4682)
返回顶部
1.6228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