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翔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说到摄影简历及感悟,突然想到“巴黎摄影展”。影展上,女摄影Julia Margaret Cameron 的作品备受众藏家的追捧。她的一番言论尤得我喜欢:“当代摄影对于复杂社会的思考让很多已经在这个社会上打拼半辈子的人感到厌倦,从而转回到简单美上。”从摄的时间不算短了,我的喜好,逐渐从繁复做作转变至简单素淡。追求生活中的小确幸,捕捉最朴实却又极具张力的影像。2015年3月—2016年3月就读于北京摄影函授学院26期(四川分院),结识了众多良师益友,受益非浅,无论是理念还是技法,都有很大的提升。2016年成为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我将继续热爱着摄影,一如热爱自己的生命。(老会员证号:7429)
返回顶部
2.2360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