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英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对摄影学习已有九年之久,摄影魅力使我从大自然中感受到了生命绽放的精彩,在每一个镜头里,有一路景色的美好,鸟儿灵活的身影和人文情怀的写照,用镜头记录一路的美好是我不断追逐的目标。   我曾为拍日出凌晨四点起早在柬埔寨吴哥窟,探秘吴哥文化秘境;在中国最北端新疆图瓦村,站在成吉思汗的点将台上,拍古老的山村炊烟;在英国的伦敦大街,伦敦塔桥感受英伦文明;在日本的樱花树下,享受人间四月天的和煦春风;在豪华的迪拜之都居然找到一块沙漠城市中的湿地,可爱的火烈鸟,成群的在那里嬉戏欢畅;在尼泊尔,我们被最淳朴的民俗民风所吸引,尽管加德满都的街道是那么的窘,那么的脏乱,但它的魅力仍不解我们对它的探索与感概;看过了大山大川,经历了繁华与古朴,终于一发不可收拾,有景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带上大炮(长镜头),带上三脚架,带上茶具和伸缩椅,哪里有景拍,哪里就是我的家。我多么希望:可以不上班吗?让我摄影的世界去享乐吧!(老会员证号:7724)
返回顶部
1.40122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