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明飞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9) "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副主席
艺术简介
1981年在部队见到一老兵给战友们拍照。当晚我也参加了自已冲洗相片的行动。就在那晚,我接触到显影、定影,还有自做的曝光箱.。1982年我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相机,从此开始走上摄影之路。 1983年退伍回家后就更加有了摄影的冲动,天天带着相机,记录着身边的一切。85年又报名参加了“中国摄影函授学院第一期”的学习,系统的学习了摄影基础专业知识。期间作品多次在省、市等摄影比赛中展出并获奖。这是对我学习成果的检验和肯定。并光荣的加入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1986年宣汉县成立宣汉县摄影家协会任副理事长,2013年起任四川省宣汉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积极组织协调协会工作。2016年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近年来,我多次到西藏、云南、贵州、湖南等地和本省、本县采风拍摄,更加丰富了自已的理论知识和对摄影的深度理解.懂得了如何去解读和认识作品、理解作品、创作作品。在全国举行的各种摄影展中取得了一些成绩.,有40多幅作品在国家、省、市级摄影赛事中获奖,先后有《佛境》、《牧鹅少年》、《齐心协力》、《胖大婶的开心菜》、《深山藏寨》等在国家级大赛中获奖。其中《佛境》获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艺术类优秀奖。作品《古村漫云》获第8届“人类贡献奖”记录奖、《收获青稞》获第9届“人类贡献奖”记录奖。 摄影经历及业绩: 《牧鹅少年》2012年中国摄影报首届“钓鱼城”杯全国摄影大赛优秀奖。 《齐心协力》2012年第六届全国金色建材摄影大赛优秀奖。 《胖大婶的开心菜》2013年6月获“幸福中国---政协委员摄影作品展”优秀奖。 《藏乡之路》获多彩贵州*第六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民居环境类优秀奖。 《佛境》获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艺术类优秀奖。《古村漫云》获第8届“人类贡献奖”记录奖、《收获青稞》获第9届“人类贡献奖”记录奖。 2015年7月加入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老会员证号:4481)
返回顶部
1.4028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