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安岳、男、大学本科学历,现就职于巴中农商银行。中国农村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巴中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巴州区摄影家协会会员。 在爱好摄影期间,作品《扶贫点对面》荣获巴中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巴中市农信社“扶贫攻坚-巴中农信在行动”摄影比赛“三等奖”。作品《荷》组照荣获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四川平昌“金佛之约”荷花摄影大赛“优秀奖”。作品《绕塔祈福》参加了2015年平遥国际摄影展。作品《灵山神韵》获得巴中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月赛冠军;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二届美术书法摄影比赛“三等奖”;巴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摄影比赛“二等奖”;在中国摄影报举办的摄影拉力赛(巴中站),采用为活动宣传封面。作品《精准扶贫面对点》获得四川金融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金融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摄”主题摄影大赛“三等奖”。作品《菩船稻香》获得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二届美术书法摄影比赛“二等奖”。作品《玉金村》获得巴中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农商银行杯“山水恩阳”摄影大赛“优秀奖”。2016年度被巴州区摄影家协会评为“优秀会员”。(老会员证号:7532)
返回顶部
1.44613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