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79年12月在中国包装进出口四川公司从事商业摄影工作 1992年8月赴美国匹兹堡艺术学院视觉传媒专业进修 1995年至今,先后在四川师范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四川传媒学院任教,教授商业广告摄影 2009年6月任摄影系图片教研室主任以来,积极认真完成校领导及系领导安排的各项教学任务,如教研室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计划,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工作安排及落实,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于2014年8月和2015年4月分别获得了四个不同奖项的个人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等等荣誉,并将自己的社会资源引进学校,开展对学生的实践操作培养,实现理论实践相结合,并达到了经验技术与经济收入的双丰收。2013年1月由本人主编的《广告摄影教程》教科书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2012年12月荣获第十四届四川省高校摄影展教工组三等,2014年8月获得了三项全国第七届美育成果展评奖,两项个人教学一等奖和一项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年4月获得第二十二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一届大学生摄影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以个人专业技术开办的广告摄影公司,为西南地区乃自全国都有一定的知名度,摄影作品遍及各行各业,尤以中国八大名酒著称,如五粮液、泸州老窖、水井坊、剑南春等,也有其他食品,如竹叶青茶、天府花生、蓝剑啤酒及矿泉水等在多个媒体上发布,如成吉思汗酒、泸州老窖1573系列酒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放,水井坊系列酒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展播,其余作品也有在专业杂志书籍中登载。(老会员证号:6598)
返回顶部
5.96734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