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晓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从兴趣到爱好摄影,经历了10余年的学习认知过程。2012年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2015年参加了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函授学院四川分院摄影班学习。2016年参加了由中国摄影杂志在成都举办的“新场故事研修班”学习。四张摄影作品“背水姑娘”、“灵秀”、“剪纸大王”、“母亲”被选中在中国摄影杂志上刊登。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上发表的作品得到一致好评,数幅作品被省网加精收藏。2016年加入了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喜欢风光和人文纪实摄影。曾担任成都天府新区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摄影感悟:摄影是一门综合艺术,除了需精通摄影技术外,更重在自身休养。(老会员证号:4775)
返回顶部
1.6409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