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王伟  男,1982年出生,高级摄影师,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成都摄影策展人。16岁开始学习摄影,曾在南充晚报从事摄影记者工作,现在成都高新区工作,已累计拍摄了8万多张照片。尤其擅长美食摄影、城市建筑摄影和新闻摄影。他对一座城市的建筑摄影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他认为建筑摄影对一个城市的营销和宣传具有重要的作用,能记录城市的发展历程,为一座城市留下珍贵的历史资料。他的建筑和新闻摄影作品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新闻网、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中国青年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高新区》杂志、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天府早报、四川经济日报、西南商报、四川在线、成都日报、成都商报、《地产商》杂志及其他报刊、网站等媒体上发表数量超过500幅,为成都的城市宣传做出了积极贡献。用他的话来说,作为一名成都摄影人,要有自己的摄影梦想和历史使命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拍摄,要力求以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向世界展示成都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开放。(老会员证号:4053)
返回顶部
1.6804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