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佳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2年至今在德阳市广播电视台担任主持人2013年《洪水来袭 民众手机记录惊险一幕》在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新闻类优秀奖。2013年《聚焦成德同城化》在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中获新闻类提名奖。2013年《全球最大模锻压机投运》在四川新闻奖评选中获电视消息三等奖。2013年《系列报道 新川走基层》在四川新闻奖评选中获电视系列报道三等奖。2015年《刘汉刘维案引发各界强烈反响》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奖提名奖。2019年《德阳新闻联播》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十佳新闻栏目类提名作品。2020年《强力去“污”打赢城乡污水处理攻坚“硬仗”》获得四川省生态环境新闻奖三等奖。2020年《重器始成 国内自主研发F级重型燃机满负荷运行》获得四川新闻奖短视频现场新闻二等奖。2021年7月在全省媒体看见双流vlog中《这是你知道的双流吗》获得三等奖。2021年7月《重器始成国内自主研发F级重型燃机满负荷运行》获得四川新闻奖短视频现场新闻类二等奖。2021年7月《我国首台10兆瓦海上风电机组并网发电》获得四川新闻奖电视消息类二等奖。2021年7月《待到山花烂漫时(6)种花记》获得四川新闻奖电视新闻专题类类二等奖。
返回顶部
1.6069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