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昆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2012年—2014年在四川省三台县广播电视台从事新闻和社教类栏目主持采访报道。2014年至今,在绵阳市梓潼县融媒体中心从事节目采编播运营等融媒体工作,曾任运营部主任,评聘了一级播音员中级职称。持有播音员主持人证和新闻记者证,去年选为梓潼县政协委员。    参与创作的广播电视作品荣获中视协、省市协会学会颁发的创优奖项。编导的电视栏目《新村进行时》荣获2018年中国农民艺术节中视协颁发的优秀对农栏目三等奖。连续三年担任策划导演的梓潼县政协提案我们办全媒体直播活动成功举行。2019年绵阳市广播影视学会主办的《还看三台》全媒体采风活动中,我率队梓潼组在比赛中荣获特等奖。2019—2020年度绵阳市优秀广播电视融媒体节目评审中,《政协提案我们办》节目获优秀新闻访谈类节目,《转角遇到牛》法制节目获优秀电视主持项。   
返回顶部
1.6445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