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成都市摄影艺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青羊区摄影家协会理事,东方IC签约摄影师,人民摄影报特约摄影师。主要作品有:2012年《认真》《双胞胎的童年》等两幅入选四川省2012年新人新作摄影展,《非遗节文殊坊分会场川剧吐火》入选华西都市报“2012读者台历”;2013年《蝉的羽化》入选成都移动全球通2013摄影嘉年华并在成都东区展出;2014年《漂亮的透翅》入选四川省第十六届摄影艺术展自然风光类并在四川美术馆展出;2015年《扶一把》《唠嗑》等两幅入选聚焦成都之美摄影展并在红星路步行街展出,《相亲》入选“影像成都“摄影作品展并在成都影像艺术中心展出;2016年《唠嗑》入选中国摄影家协会图片社主办的“印象中国”全国摄影大展,《儿时的记忆》入选成都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锦城北•新印象”书画摄影作品展,《祝福》入选“典藏春熙”金秋摄影珍藏奖。2016年参展美国国际摄影师联盟(AIPU)纽约国际摄影艺术展;2017年《室外理发》参展2017加中“黑白无界”国际摄影艺术展。2018年《城市角落里的民间川剧》《曹家巷记忆》等专题发表在《人民摄影》报上。作品多次获得省、市以上的摄影奖项,以及在《人民摄影》报、《华西生活周刊》、《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等国家省市级报刊发表摄影作品40余幅。(老会员证号:4866)
返回顶部
1.6322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