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路姣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
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2011年7月入党,于2011年10月通过校园双选会进入广汉市广播电视台,先后从事广播电视新闻记者、新媒体编辑10年。2017年7月,本人取得助理记者任职资格,2021年12月,本人取得记者任职资格。任现职以来,本人始终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务实高效。把个人的新闻理想和新闻使命相结合,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统一。无论是在新闻记者岗位,还是新媒体编辑岗位,该同志始终奋斗在宣传第一线,坚持用高标准完成各项日常和交办任务,每个镜头、每张图片、每次采访都力争做到最好。因工作表现突出,本人先后获得“德阳市优秀新闻工作者”“广汉市优秀共产党员”“岗位能手”“优秀工作者”,2011年至2020年,单位年度考核均合格以上(其中2017、2018、2019年被评优秀)。本人的作品先后多次荣获省级和德阳市的奖励。撰写的《幸福,是脚窝里开出的花朵》在2017-2018年度四川广播电视评审推选中被评为优秀作品(广播消息类);拍摄制作的《关注阿兹海默 守护美好记忆》被评为四川省第七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创作大赛电视三类扶持作品;拍摄制作的《100周年 100秒看广汉——航展篇》被评为“精彩短视频 百年映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短视频创作传播活动提名作品;撰写的《对话——刘家学在轮椅上的逆袭人生》被评为2019、2020年度德阳广播电视节目广播新闻访谈提名作品;撰写的《陈恩富:一个人的阵地》被评为2019、2020年度德阳广播电视节目广播专题提名作品;撰写拍摄的《友谊村的“变形记”》被评为2017、2018年度德阳广播电视节目专题广播提名作品;采编的《看哭了,广汉人民医院这355封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被评为德阳市2020年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本人独立完成的《浅谈新媒体在突发事件报道中的重要作用》在《西部广播电视》2020年7月25日刊登发表(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6-5628)。
返回顶部
1.5827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