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从2014年开始爱好摄影,2015年创作的《海韵》、《帆》入选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新人新作展,9月初受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邀请到西昌进行创作获优秀作品,担任“2015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乐山赛段)”特邀摄影师;创作的《幸福一家》、《家燕育雏》等作品,相继被《检察日报》、正义网、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等多家煤体专访报道;创作的《红腹锦鸡》被《四川画报》征集为2017年第1、2期封面。丁华在生态摄影的探索之路上不断前行,找到了个人爱好与检察机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工作职能的契合点,更多的是为了唤醒人们保护环境、爱护动物的意识。(老会员证号:7127)
返回顶部
1.57309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