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路川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艺术简介
1979年参加工作在交通部门, 1989年在乐山公路路政管理部门,负责宣传、职教等工作。 1996年在乐山路政管理支队,任支队办公室主任。 2000年开始摄影创作,主要拍摄风光、人文。从影以来,足迹遍及四川西部及周边省市,拍摄了大量的图片资料和作品。 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理事;乐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 《古镇戏迷》获第21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优秀奖,文化部优秀奖、省文化厅一等奖、第28届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 [四川省摄影艺术精品展] 佳作奖; 《山里娃》获第12届国际摄影艺术优秀奖; 《嘉阳小火车》入选中国摄影报光影漫步.2007年度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 《凌云栈道》2007年获 [世界遗产风景名胜] 摄影艺术二等奖; 《云雾下的藏寨》第三届 [美丽的中国] 全国风光摄影大展中获优秀收藏作品。 《康巴布姆》获第4届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摄影一等奖; 《重返史前》在2004 [佳能杯]数码创意摄影大赛中获二等奖。 《极顶云涌》首届峨眉山、乐山大佛国际摄影大展中,获金奖。  《嘉阳小火车》2012年收录中国摄影值得记忆的,【100幅精彩风光作品解读专业丛书】。 2008年编辑出版《嘉阳小火车》个人画册。(老会员证号:1846)
返回顶部
1.73655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