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银春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45) "成都市高新区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成都市高新区摄影协会常务副主席
艺术简介
我从1993年开始拿起相机在平时的生活工作中捕捉记录身边发生的事件,初步进入摄影爱好阶段,经过十多年的练习和摸索,对摄影有了一定的基础知识,期间参加过新疆、黑龙江、吉林、沈阳、内蒙古、西藏、云南、贵州、福建、四川等全国十余省、市及欧洲、东南亚等国的摄影采风活动,主要以人文、纪实、风光为拍摄对象。 1、1995年7月参加重庆市合川区文联举办的中青年摄影培训班学习。(老会员证号:7342) 2、2015年参加PSAS视觉摄影工作室数码照片的后期处理的学习。 3、2016年3月毕业于北京摄影函授四川分院。 4、2016年11月毕业于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北京总部)省级会员高级班的学习,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作品获奖情况 1、1995年10月作品《腾飞的乡村》和《三汇晨曦》在合川宣传部主办摄影比赛中荣获铜奖。 2、2016年8月作品《编织姑娘》在由成都成都电视台举办首届“天府文化看怀远”摄影比赛中荣获银奖。  3、作品《托起明天的希望》在2016年第九届PSAChina国际摄影大赛中获希卡网绶带奖。 4、2016年12月作品《抱团取暧》等作品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个人在线影展》中展出。 5、2017年4月作品《《焊花飞瀑》作品在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在线网影展中展出。  6、2017年6月作品《放学路上》、《高原“NBA”》、《托起明天的幸福》、《戴月踏雪》入选《中国摄影年鉴》。 7、2017年11月作品《归》在第二届亚太国际摄影艺术展中荣获“亚太杯”金奖。 8、作品《抱团取暖WARM UP》获2018年第五届IUP国际摄影家联盟摄影展女性、儿童组PSA金奖 9、作品《爱的春风THE SPRING OF LOVE》获2018年第五届IUP国际摄影家联盟摄影展黑白组银牌。  10、作品《赛场意外FIELD ACCIDENT》获2018年第五届IUP国际摄影家联盟摄影展旅游组IUP荣誉丝带奖。 11、作品《坚毅》获香港第八届全国摄影艺术展百佳。 12、作品《晨雾负重行》获2018年台湾园林国际摄影大赛艺术组金奖。13、作品《老树新芽浴朝阳》获2018第二届华夏艺术金鸡奖。 (老会员证号:7342)
返回顶部
1.7075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