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春霞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谷春霞,2006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艺术学院,主修钢琴和古筝。 2004年12月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国际夏(冬)令营才艺选拔活动四川选拔赛中荣获大学组钢琴专业三等奖。 2007年12月在第二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选拔活动中荣获四川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同年在“艺术中国”青少年国际展示交流活动选拔中荣获四川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2008年10月在第5届“芳吟杯”古筝比赛暨首届国际青少年古筝比赛国内选拔赛青年组中荣获三等奖。 2009年5月参加在香港举行的首届国际青少年古筝大赛荣获青年D组铜奖。 2013年8月指导青少年学习演奏中国民族乐器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民族乐器演奏艺术水平考级做出了突出贡献,被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在成都市第十一届、第十四届、第十五届艺术人才选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返回顶部
1.5958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