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大跃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6) "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理事
艺术简介
从事专业摄影创作二十余年,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2006年入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理事(连续担任三届),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常务理事(两届),2006年被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授予博学会士,2008年被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中国优秀摄影家”奖,当选“2006年度四川省十大摄影人物”,多次在报刊杂志发表作品和摄影大赛获奖。2007年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民俗摄影“人类贡献奖”——建筑类奖;2006年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在人民大会堂展出“聚焦长征70周年”其系列作品获奖;2007年首次在四川成都举办个人专题展;2012年应中国摄影家协会邀请参加“凤凰首届国际摄影专题作品展”,其作品被评定为最具图片价值奖,入选法国伽玛图片。其系列作品有:《穿越历史之门:巴蜀古驿道上的牌坊》《历经百年沧桑:巴蜀古驿道上的桥》《遥望巴蜀古镇》《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在四川图志》《成都东郊工业记忆图志》《三线建设在四川图志》等。2006年应邀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在四川》摄影展担任策展人,以及省市经信系统展览策展人。出版过工业类画册《成都工业六十年》、成都市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发展试验区建设纪实画册《统筹城乡》、抗战胜利70周年图文书《抗战实录》以及各杂志社应邀撰稿人。(老会员证号:1970)
返回顶部
1.74872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