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陈红,女 ,1975年12月14日生,汉族,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祖籍福建。艺名陈雪伊,内地唱作女歌手,原创音乐人,MVBOX专栏创作型歌手。来自上海,从小酷爱音乐,擅长二胡,喜欢器乐并能演奏多种乐器,原创代表作品有《雪的依恋》 《守望》 《痴》 《穿过没有结局的秋天》 《奈何》 《原来一直在等你》 《三生莲》 《谁知道幸福的模样》 《你给的天荒》 《离别的花雨》 《漫步》 《爱过又如何》 《情难了》 《梦中的百合花》 《痴情泪》 《夏》等。2005年参加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世纪二胡盛会演出;2006年被奉贤区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聘为奉贤区职工民乐队队员,利用业余时间排练,多次参加区里劳模团拜会、“六进企业”、“滨海之夏”专场等重要活动的演出;2006年荣获“美丽的奉贤是我家”----奉贤区来奉建设者才艺展示大赛三等奖;同年应邀参加庄行镇“东辉杯”来奉建设者才艺展示,深受领导好评;2007年参加“滨海之夏”专场演出由奉贤区总工会选送的女子新民乐“茉莉花”荣获“优秀创作奖”和“突出贡献奖”;2007年金秋十月为参加国际特奥会菲律宾代表团的运动员们进行民乐表演,深受外宾喜爱获得区领导好评。经常参加上海市、奉贤区公益活动演出。
返回顶部
1.7093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