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炼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30) "屏山县摄影家协会理事"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屏山县摄影家协会理事
艺术简介
本人热爱摄影,于2014年4月加入四川宜宾市屏山县摄影家协会,2016年5月加入宜宾市摄影家协会。2017年12月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五年来,在省、市、县摄协众多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摄影技术不断提高。摄影作品多次在县、市、省三级入展、获奖:《千山鸟飞》、《剃满月头》于2016年在宜宾市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影展上入展;《店面清洁》,《橱窗美容》、《创卫行动》于2016年9月在县政协“屏山县创卫在行动”诗书画摄影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作品《春洒民建》于2016年12月荣获屏山县“文明屏山手机随手拍”特等奖。《新城霞光》于2016年在宜宾市政协书画摄影展上入展;《夜市整治》、《爱护环境从小做起》于2017年10月在县政协“迎接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中荣获二、三等奖。摄影作品多次在屏山县《多彩屏山》季刊上发表。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屏山县委宣传部、屏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表彰为“屏山县十佳文艺工作者”。《童年》于2016年5月在中国摄影报走进长宁影友擂台赛上荣获三等奖;《欢笑》于2017年7月31日在四川摄影家协会“最美中国人”笑脸征集中入选;《团结中国》于2017年10月在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第三季度月赛“我的城市,我的家”影赛中荣获优秀奖。《盛世福祉》2018年5月在中国摄影报走进南溪幸福仙源城影友擂台上获奖。《彝家娃》2018年10月在四川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摄影大赛上荣获“争新奖”(第二名)(老会员证号:7888)
返回顶部
1.7016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