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志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本人在成都市出江煤矿工作期间,有较长时间从事工会工作。1991年1月—1992年1月参加了中国摄影函授学院专修班学习,1991年4月参加了《成都工人报》摄影通讯员培训班并受聘该报摄影通讯员,常有摄影作品和新闻摄影作品见报。还多次受《成都工人报》编辑部委派采访报道成都市劳动模范。1992年后被聘为劳动导报特约记者,常有摄影作品和煤矿安全方面的新闻摄影报道见报。2000年后,有摄影作品被四川《西部旅游》杂志、湖北《她品》杂志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选用。2008年12月选送了4幅摄影作品参加成都市企业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获优秀奖,作品《两岸共婵娟》被收入优秀作品集。2006年5月受《中国影像传媒》的邀请加盟,建立了自己的网页。《她品》杂志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选用的作品就是通过此渠道成交的。2009年10月被该网站推荐为每周影人。2015年7月《佛光普照》《大院深深》入选四川省2015年《新人新作》摄影展。 本人在2000年以前更多的是自己冲洗制作的黑白摄影作品,有少量的彩色作品。2000年以后全部为彩色胶片,2005年以后使用数码相机。在拍摄题材方面,主要爱好风光摄影,近几年开始涉及人文题材。(老会员证号6737)
返回顶部
1.7301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