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泉中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3年10月入伍,大学文化,历任西藏自治区和喀则市以及驻藏部队人大代表,历任中国人民解放军56268部队和77548部队战士、文书、宣传干事、组织干事、宣传、组织、干部股长,副主任、主任、副政委、政委,上校军衔。2010年自主择业至今,撰写创作的1000多篇文学作品、新闻报道作品分别在《解放军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西藏日报》《战旗报》等全国、省、市10多家媒体刊登、播放。撰写的《国王为他挂勋章》《西藏自治区立体交通网初具规模》等10多篇作品获国家、军队、省、市奖项,创作的《环卫工人赞》《法制信封进农家》《三城同创需要你我他》在全县公演。
返回顶部
1.34177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