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武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7) "达州市剧协名誉主席"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
四川省戏剧家协会
达州市剧协名誉主席
艺术简介
    创作出版上演大型戏剧<史外英烈>等十余部,长篇小说《红枭》等6部,长篇理论专著《权力之谜》等三部,影視剧本《地球村的儿女们》等三部,词赋《达州赋》等十余篇,及杂文若干篇,共500余万字,获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巴蜀文艺奖、四川省少儿戏剧调演一等奖等多种奖项。1968年8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文系1968年9月——1969年12月在四川省达县地区钢铁厂接受工人阶级再教育。1970年1月——1971年6月在四川省开江县东风公社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1971年7月——1982年1月在四川省开江中学教书。 1982年2月至今,在四川省达州市创作办公室搞专业创作。
返回顶部
1.61987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