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兼毓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梅兼毓,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仁寿石鲁艺术团团长。结业于吉林音协通俗歌曲创作班、四川音协作曲班和四川省通俗音乐学校。 《陪你地久天长》(梅兼毓词曲)荣获西部首届音乐电视大奖赛专业组原创CD最佳作词奖和眉山市首届原创歌曲大赛最佳创意奖。为泗县作曲的歌曲《一起去泗州》获得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作曲的歌曲:《网络聊斋》、《爱情木马》和《美丽北京我的家》由原火箭军文工团歌手张迎丹演唱,《庐山雅安,生死之间》被沈阳广播电台选中播出,《成都南边我的家》获得“四川省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原创歌曲类三等奖和眉山市第三届原创歌曲优秀奖及2015年眉山市“苏东坡文艺奖”音乐类优秀奖,《母亲,我叫钓鱼岛》发表在“中国乐坛”,《中国红》、《茶说》入选《唱响春晚 歌耀中华暨感动中国——“群文杯”第三届全国大型原创词曲演唱》专辑(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编辑出版),《云朵上的羌寨》、《东坡的月亮》、《广元之恋》、《美丽中国梦》获得四川省第二届农民工文艺作品大赛音乐类优秀奖,《云朵上的羌寨》收录在2016年出版的《唱响四川》歌曲集,《中国红》获得郑州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郑州声音》首届原创歌曲大赛优秀奖,《漫卷樱花》在百度音乐人打榜获奖后被签约,《桃花雨》获得广州花都区原创歌曲大赛铜奖。 应邀为仁寿县大化镇红塔村创作的村歌《竹海渔村美》(魏正良梅兼毓词、梅兼毓曲)获得第七届全国村歌大赛二等奖并被遴选为“中国梦在希望的田野上飞翔村歌万里行”首站巡演曲目之一(梅兼毓带去河南演出的仁寿县村歌好声音冠军张钰杰被著名作曲家伍嘉冀推荐考上中国音乐学院),应邀为仁寿县清水镇石鼓村创作的村歌《醉在天府花海》(辜海燕词、梅兼毓曲)获得第八届全国村歌大赛作曲银奖…… 还应邀:为仁寿县检察院微电影《暖阳》和司法局微电影《心愿》主题歌作曲,为仁寿县全域安全饮水工程歌曲《甘泉洒人间》(魏正良词)作曲,为古佛乡旅游歌曲《家乡美》(王锡权梅兼毓词)作曲 ……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0867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