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
四川省舞蹈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金鑫  泸州市舞蹈家协会理事、合江县舞蹈家协会主席、合江县关工委艺术团舞蹈顾问、曾担任泸州市歌舞团专业舞蹈演员,泸州市知名音乐舞蹈教师。多次担任市县各类音乐、舞蹈比赛评委。擅长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表演与教学,持有中国舞(十一级)高级舞蹈教师证书、中央芭蕾舞团颁发的芭蕾舞教师资格证书。    编排的音乐快板剧《曹冲称象》获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三等奖和泸州市最佳表演奖,个人或优秀指导教师奖;所参演舞蹈:《推磨摇磨》曾获得四川省少数民族艺术节舞蹈比赛三等奖;所编导的经典诵读节目《江南可采莲》获泸州市第三届经典诵读比赛一等奖;创作表演舞蹈《月之恋》获泸州市“金秋舞韵”单双三人舞蹈比赛二等奖;编排节目《咏柳》在四川电视台经典诵读会上展播;所编排节目:《阳光绿芽》、《莲颂》、《夏日里的滴滴调》、《杜鹃鸟》、等节目均获合江县中小学生艺术节一等奖。从事艺术教育工作12年来,常年指导学生参加省、市、县各类舞蹈比赛获奖百余人,连续十年获得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人才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是一位业务精进,善于创作,热衷于舞蹈事业的专业人才。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75466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