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雪莲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97年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音教专业,主修专业钢琴、声乐。从事音乐教育30余年,为当地音乐教育及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培养音乐人才,推动当地音乐文化活动。至今任然坚持在音乐战线上。 1995年代表泸州市参加四川省中小学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获得中学组第二名。教学效果显著,曾带领多名学生参加全国及各级省市比赛,获得一、二 等奖的优异成绩。 2002年成功举办盛中国小提琴音乐会为推动高雅艺术在泸州的发展做出了努力 2005年承办了第三届亚洲青少年钢琴比赛泸州赛区赛事,泸州共4名选手参加了在上海进行的亚洲决赛 2007年起连续承办了五届四川省中小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泸州赛区的比赛。 2009年成功举办沈文裕钢琴音乐会,给泸州人民带来了音乐的享受之旅。 2010-2016年期间。成功邀请著名钢琴家宋思衡三次到泸演出,给泸州人民带来了古典与多媒体结合的新型钢琴演奏会模式。得到社会的高度赞誉。 2015年,邀请著名钢琴家陈洁到泸演出。 2017年,邀请著名钢琴家孙鹏杰到泸为泸州音乐教师进修了“欧美少儿钢琴教学法”的专题培训。并与7月与郎酒集团合作,再度邀请孙鹏杰到泸举行了“青花郎之夜”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8年邀请旅美年轻钢琴家何捷到江阳艺术宫演出,拉开了“城市音乐会”的序幕。同年10月邀请音乐界泰斗石叔诚艺术家在江阳艺术宫进行演出,并进行了大师班讲座。
返回顶部
1.59757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