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伽瑄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我 8岁习琴,启蒙师从袁蔺⽣老师。后起师从安冰冰教授  ,在两位恩师的悉⼼教导下,1995年年以专业第一名,考⼊入四川音乐学院⾳乐教育系主修钢琴专业,1999年第一 名毕业,放弃留校任教和保送研究生机会,出国⾄香港、新加坡游学深造⼯作。四川钢琴学会,专业教师类会员四川省音协钢琴艺术指导学会,专业教师类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终身会员。 累积教龄,96年年⼤二⾄今 23年有余。在校期间,1997年参加在西安音乐学院举办的全国音乐教育专业五项全能⽐比赛,获得钢琴和书法第⼀;在校历年年奖学⾦获得者;大⼆开始担任川⾳附中幼师班钢琴专业授课教师,并参与专业导师安冰冰教授 专业论文编写与协助⼯作等。
返回顶部
1.6542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