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建明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侯建明,眉山市艺术摄影学会         眉山市摄影家协会         四川省新闻摄影学会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中国民俗摄影学会         中国卫生摄影学会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 我的摄影感悟:用镜头体验生活;用快门抓住人生;用瞬间表现美丑;用PS渲染图片。 先后在国家、省、市报刊等媒体上发表新闻图片近300篇幅。20多幅艺术、纪实摄影作品在省市摄影展中入选获奖。 1984年4月在四川省青神电子工业部408医院党办任宣传干事从事摄影工作,使用珠江135胶片单反相机,日产理光135胶片机。从黑白胶卷冲洗黑白照片放大都是自己动手。后来彩色摄影问世,尝试了一次彩色胶卷冲洗到彩色照片放大的,体验,完成了彩色照片的成品 摄影作品《自然奇观——人头山》入选四川省电子文学艺术学会摄影展 摄影作品《山寺》在《四川工人报》上发表 摄影作品《幽静溪谷》在《劳动导报》上发表 摄影作品《鱼唤东坡情》在《劳动导报》上发表 摄影作品《东坡父子》在《中国旅游报》上发表 摄影作品《爱在华夏》获四川省电子文学艺术学会摄影展“三等奖” 摄影作品《辨》入选眉山地区摄影家协会摄影展 摄影作品《辨》入选98四川省新人新作摄影展 摄影作品《Y酒这样看》入选眉山地区银鹏杯摄影艺术作品展 摄影作品《恋》入选2001四川省新人新作摄影展 由卫生部新闻办公室、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与我同行”全国卫生系统抗震救灾图片征集活动中,摄影作品经评委会推荐已被收录。 摄影作品被四川省医药卫生系统首届摄影展三等奖。 摄影作品《巾帼女标兵》荣获眉山市首届“国家电杯”职工摄影大赛三等奖。 摄影作品《与患者交流》荣获眉山市首届“国家电杯”职工摄影大赛优秀奖。 摄影作品《抢救》荣获眉山市首届“国家电杯”职工摄影大赛入选奖。 摄影作品《志愿者》荣获四川省光影学雷锋摄影大赛一等奖。 摄影作品《时间与生命》入选国家卫计委主办的中国卫生影像摄影展。 摄影作品《向老兵敬礼》荣获眉山市福彩杯摄影二等奖。 摄影作品《救助三无人员》获四川省医药卫生系统首届摄影展三等奖。 摄影作品《高庙古镇早市》《瓦屋山下雅女湖》《眉山高速路口晚霞》三幅作品在中国摄影报上刊用(老会员证:1600)
返回顶部
1.5660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