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忠俊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24) "眉山摄协副秘书长"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眉山摄协副秘书长
艺术简介
中国新闻社摄影记者,从事摄影工作已有20 多年,先后加入了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等。自1997年从事新闻摄影工作以来,参与了四川汶川、芦山、康定,青海玉树,云南彝良地震以及甘肃舟曲、凉山宁南泥石流等灾害救援报道。2008年荣获“抗震救灾优秀新闻摄影工作者”称号,摄影作品《震撼人心的那只手》获第19届中国新闻奖突发新闻类银奖;作品《战胜》获2013体育摄影大赛优秀奖。此外《震撼》《我们快乐》等多幅摄影作品还入选了国家级、省级摄影展。2008年成功举办了个人摄影作品展,新世界出版社为其出版了个人摄影专辑《震撼》。(老会员证号:3170)
返回顶部
1.6248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