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燕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1983年参加工作,现就职于四川省川南高等级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路安管理工作。2009年4月在橡树自贡俱乐部注册,开始学习摄影,2011年5月在自贡摄影家协会老师的推荐下很荣幸成为自贡摄影家协会一名会员。2013年6月加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本人热爱摄影,作品曾多次参加自贡市艺术旅游节摄影展,自贡女性摄影作品展和深之谜杯女性摄影作品展;作品《骏马腾飞》入选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西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省第十七届摄影大会影展”;作品《逝去的辉煌》荣获四川省第十五届摄影大会摄影作品银奖同时荣获《自贡市2011-2012年度优秀文艺作品》奖;摄影作品《盐场春秋》荣获四川省第十六届摄影作品展览优秀奖;作品《手中徽雕绘宏图》荣获自贡市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展中荣获二等奖;作品《老街深巷佳人归》荣获2016年自贡市第六届社区艺术节书画摄影作品展三等奖。(老会员证号:5356)
返回顶部
1.67792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