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87年中国摄影杂志社4期刊登一页川江唱晚,人民画报,中国画报刊登川江唱晚,并选入中国摄艺术作品出国选拔大奖赛中入选并送塞浦路斯展出,漁儿迷入选第四届国际摄影艺术作品观摩展览入选,并入选中国摄影艺术作品出国展中入选已选送在比利吋中国摄影艺术展览中展出。秋天的诗获民族画报91年度通联优秀照片奖。并刊登在民族画报上,获奖五省区六方职工艺术摄影展览一等川江唱晚,天府农业摄影展,《情.诗)(户户绘新图)入选四川农村摄影大赛入选《渔儿迷》秋天的诗行,入选93年四川摄影艺术展,浴牛图在四川农业影展中入了选。一九八六年一月参加四川摄影协会。编号为0709,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证编号为2728号,90年1月(老会员证号:709)
返回顶部
1.4326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