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瑜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潘瑜  女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会员,英国皇家摄影学会会员,四川省第七届文代会代表,四川省女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提高班25期学员,第七期图片编辑班研修班学员,被评为2013年度,2014年度优秀学员。 作品《教与学》荣获中国第十五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女性类银奖,作品《凉山娃》在香港57届摄影摄影展获黑白组金牌,并获国际摄联颁发的FIAP金牌,作品《成都印象》获“最美成都”一等奖。作品《知识的光》、《好好学习》等近百幅作品在在奥地利、意大利、阿联酋等国展出。 2018年拍摄女科学家张丹,入展中国摄影家协会组办的《我们的时代——中国英雄.中国梦》,入展中国女摄影家协会组办的《新时代巾帼建设者》。(老会员证号:5494)
返回顶部
1.3369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