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郭靖,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硕士研究生。2019年欧曼帝斯国际艺术大赛成都赛区二等奖获得者。2019年初,参与重庆市开州区春晚《丰收号子》,在声乐方面,擅长处理音乐作品,另外对于延长技巧一丝不苟,一直着力于研究自己的声乐教学体系。        小学四年级受父亲影响学习吉他、大学期间一直担任重庆盛蜀琴行吉他老师,对吉他教学有丰富的经验,除此以外,注重吉他教学体系的建立,所用教材分为三种类型:考级型、成人型,兴趣型。        自幼学习钢琴,在大学选择声乐专业后,将钢琴的主要发展方向定位在钢琴即兴伴奏方面,担任过多次毕业音乐会的艺术指导。此外,大学期间担任乐队歌手和键盘手的经历也促使了即兴多元化风格的形成。
艺术作品
返回顶部
1.6322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