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白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15) "省评协会员" ["association_name"]=> string(30)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
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
省评协会员
艺术简介
   1968~1979 下乡知青(1973年开始在省市报刊发表文艺作品)  1979~1987 工人(四川日报通讯员)  1987~2003 公务员(金牛区房管局局长等职)   2003~2019 企业负责人(成都金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④ 2012年出版的诗歌散文集《楼之诗》,被省建设厅杨燕副厅长评价为“四川房产的脊梁”,获中国房地产报颁发的“中国房地产业特殊贡献奖”。    ① 先后出版房产论文、诗歌、散文集四本140万字;目前正撰写回忆录四部曲——《跋涉》约80万字。  ② 1997年创作编排的电视专题片《安居情》,在全国房改工作会上播放,受到朱镕基总理的好评。  ③ 2002年出版的论文与散文集《楼之思》,获建设部杨慎副部长“业界之光”的高度评价。  
返回顶部
1.6305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