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思陈
array(2) { ["xh_duties"]=> string(0) "" ["association_name"]=> string(24)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
会员
艺术简介
田思陈,女,青年瑶族歌手。 现任职四川省歌舞剧院音乐剧团演员。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歌剧表演系本科,在校先后师从于原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声乐教育家孟新洋教授,解放军艺术学院杨家荀教授,中国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许红霞老师。 获奖荣誉:       2019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荣获年度周冠军、月冠军。      2016年7月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5音乐频道第三季《寻找刘三姐》全国八强,荣获优秀选手。      2016年8月赴德国柏林参加亚洲音乐大赛总决赛荣获民族组金奖;中国天津赛区声乐民族专业组金奖;     2013年代表中央民族大学参加由国家民委在呼和浩特举办的"全国民族题材新歌演唱会"演唱个人新作品瑶族歌曲<瓦乡吊脚楼>荣获金奖“金骏马奖”。 演出经历:     2017年12月受邀参演中央电视台15音乐频道春节特别节目演唱歌曲《采茶扑蝶》       2017年出演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大型音乐剧《我是川军》饰演女一号“杜鹃”       2016年12月,“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演唱会成都站特邀演唱嘉宾,演唱四川民歌“康定情歌”      2016年10月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15音乐频道国庆特别节目节目录制,与张英席老师共同演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2016年8月发布第二张个人专辑《爱的思念》,销量颇高,获得一致好评。       2015年12月被评选为《中国好品牌Haobrand年度明星榜》年度十大好歌星       2015年1月发布个人首张演唱专辑《一生的爱只为你》       2014年12月受邀参加山西卫视节目录制,并演唱原创歌曲《瓦乡吊脚楼》       2014年12月代表中央民族大学参加北京音乐厅新年音乐会,独唱《摘菜调》       2013年参演中央民族大学歌剧演出《党的女儿》饰演桂英      2013年参加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在中国民族文化宫举办的新年音乐会      2013年入围由人民网.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绿色宝贝年度总决选”50位公推候选人之一。
返回顶部
1.408992s